剪髮 染髮 燙髮精選輯
中山 師大 髮型師推薦

【2024 髮型趨勢燙髮、染髮、剪髮】推薦台北髮廊
剪髮(👉師大、髮廊首次體驗$599up)
2023 短髮流行造型
羽毛般輕盈感的外翹短髮、亮濕的海感短髮、輕掠下巴的鮑伯頭、海螺短髮、男生頭短髮~~無論短髮、中短髮造型不但讓人顯清爽,五官也會更加明顯立體,想要嘗試剪短髮的女孩不用擔心不適合,髮型師會根據個人頭髮長度、髮量、頭型、髮色的不同,設計剪裁出不同的短髮造型。 
俐落直系短髮隨性不拘束,在整理上非常簡單;耳下5cm最型格率性又不失女人味;勾耳俐落精靈系短髮、蓬鬆內彎短髮、耳下兩公分短髮現少女空靈感~
不論有無瀏海都給人清新舒爽的感覺,搭配八字瀏海、氧氣瀏海、空氣瀏海,立即小臉又逆齡!!展現氣質度完全不輸長髮!!
燙髮(👉價格詳細說明) 
隨興自然線條、溫柔浪漫風格、個性鮮明的短髮燙髮或中長髮、長髮燙髮依然是燙髮趨勢。
有別以往髮尾捲度一致內彎、外彎,髮型師建議參差交錯的髮尾,突顯線條感的髮絲,搭配上髮尾的隨性外翹,有著彷彿剛睡醒般的慵懶感更增添浪漫氣息。
無論是韓系或日式風格,台北髮廊LUSSO Hair髮型師推薦燙髮種類: #鬆軟雲朵燙 #木馬燙 #復古水波紋燙髮 #復古泡麵捲 #內彎C字燙 #電棒捲。讓女生燙髮時依個人喜愛的風格挑選。
另外~強力推薦完全拯救男生女生細軟髮「髮根扁塌」問題的 #韓式髮根氣墊燙,不但頭髮扁塌還有分線明顯及機車族安全帽頭髮扁塌的困擾一併解決!!
若有嚴重自然卷建議一定要嘗試「資生堂水質感 #縮毛矯正燙」再將髮尾燙C字彎或鬆軟線條,不但好整理更讓人煥然一新!!
男生燙髮則可以選擇時尚的「#紋理燙」,絕對秒變身韓系男神!!!
染髮(👉價位收費說明) 
2024呈現霧面高級感髮色依然是霧面髮色的天下,而且也會流行一些髮色低調高質感的「棕色髮」,即使不想漂髮的女生也合適髮型設計師推薦幾款不用漂也顯白的髮色~ 
重烘培焦糖髮色、奶茶髮色、煙燻粉、黑茶髮色、霧感冷咖啡髮色, 以上冷暖色系都很適合東方人的黃肌,給人甜美、清純的感覺,也顯白會讓肌膚更顯白。 
另外推薦霧感的珊瑚粉橘、薰衣草粉、煙燻玫瑰髮色、薄荷霧灰綠棕色也很適合亞洲人。

搭上目前話題性最高的 #線條挑染 #手刷漸層染 #特殊色設計染,立刻成為矚目的焦點,回頭率絕對百分百。
-

作品精選中找一位喜愛的髮型師

立即預約👇為妳(你)打造專屬風格。

線上AI自動預約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