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髮染髮價格 收費透明 台北高評價髮廊

韓系中長髮 短髮 韓系男生捲髮

2024髮型趨勢懶人包

剪髮
短髮不但更顯清爽,讓五官更加明顯立體,
而且氣質度完全不輸長髮!!
俐落直系短髮、蓬鬆內彎短髮、耳下兩公分短髮~
不論有無瀏海都給人清新舒爽的感覺,

韓系中長髮 若搭配*氧氣瀏海,立即小臉又逆齡!!

燙髮
女生最愛的仙氣長髮燙髮在2024一樣是延續韓系鬆軟雲朵燙、隨性木馬卷、水波紋 、法式浪漫慵懶捲髮,個性鮮明的短髮燙髮髮型在2024也依然是潮流,台北髮廊LUSSO Hair髮型師推薦大家弧度更自然、柔軟帶點凌亂感的韓系中長髮 #短髮木馬捲,卷度著重於髮根,強調線條蓬鬆、帶點空氣感 #日系小短髮,或是想保有直髮的俐落又能多點溫柔感建議嘗試將隨興慵懶的弧度放在髮尾的 #線條水波紋捲,若再抹上造型髮臘讓頭髮帶有濕潤感更是潮到出水!!!

如果有嚴重自然卷,建議嘗試「縮毛矯正燙」再將髮尾燙C字彎或或鬆軟線條。
若沒嘗試過捲髮的水水,絕對要趁2024年試它一試!!

染髮
推薦幾款不用漂也顯白的髮色,也是2022最受韓妞和櫻花妹喜愛的髮色~
霧感咖棕髮色、粉霧奶茶髮色、奶霜莓果髮色、黑茶髮色、灰霧蜜糖色…..
以上冷暖色系都很適合東方人的黃肌,給人甜美、清純的感覺,也顯白會讓肌膚更顯白。
另外推薦霧感的珊瑚粉、薰衣草粉、玫瑰髮色、霧灰綠棕色也很適合亞洲人。
搭上目前話題性最高的 #耳圈染或 #裙襬染,立刻成為矚目的焦點,回頭率絕對百分百。


👇選擇符合您風格的髮型師,「點2下」圖片即可進入當位設計師的作品集。

Are you looking for a way to add fresh energy to your hairstyle?

韓系中長髮
深栗色搭配眉上瀏海
不知道該做什麼改變不如試試看看眉上劉海
韓系中長髮
冷霧奶茶光線挑染 「光線染」的線條感明顯可以為原本的髮色增添一些明亮度,又可凸顯髮絲的細膩度,透過奶茶光線讓整體看起來氣質迷人
韓系中長髮
深波紋捲,比以往耳下的捲度,再往上加捲,做出深SS波紋捲,讓整體更有個性感唷!
韓系中長髮
,慵懶的中旁分法式瀏海,非常適合顴骨較高或是長方型臉的女孩們。除了可以修飾過高和稀疏髮際線,更能帶來一種慵懶的成熟女人味。
韓系中長髮
韓系慵懶微捲 ➰ 熱門指定款之一
輕鬆打理 😚 任何風格都好駕馭
韓系中長髮
法式波波捲✨✨✨ 可愛款
細軟髮、髮量少、頭髮扁塌 👉🏻👉🏻 不妨試試看此款👍🏻 髮量倍增妳會愛上 😍
Wendy 染髮推薦焦糖粉棕髮色
焦糖粉棕🌸
素顏顯白好氣色 黃皮膚的女孩子超適合 甜美有氣質又很耐看✨配上電棒捲增加波紋直接化身成為韓系小姐姐
鬆軟雲朵燙
大捲度搭配髮際輪廓 蓬鬆髮根 讓髮絲看起來跟雲朵一樣柔軟又有彈性 推薦給中長髮的人。

韓系中長髮 短髮 男生燙髮

There are plenty of youthful, vibrant options for a woman any age, for all lengths, colors, textures, and styles of hair.We will help you understand your specific Type of beauty and how your unique energy matches certain hairstyles better than others.With this in mind,talk to with the hairstylist on to learn more about how hair changes over time, how to pick a hairstyle that makes you feel energized, and which products will keep your new style in salon-quality sha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