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AI自動預約加入好友

2023染髮趨勢!「局部挑染」超好看

挑染技術也有很多種類 , 可以透過不同位置 漂染 , 不用 「全頭漂」 也能塑造出時尚多變的髮型。
如果妳厭倦了單一髮色且不想對整髮進行大範圍的漂染 , 想要染髮卻又覺得每次都染相同顏色的髮色太無趣,偶爾轉變一下髮色、妝容、穿搭,揮別過去的一成不變,更能讓人有驚艷感 !
透過 「 局部挑染 」 可以輕鬆改變髮色,也不會對整體髮質造成太大的傷害。挑染讓妳能隨時為自己帶來新鮮感,不再墨守一成不變的造型。建議可以嘗試風靡一段時間的 耳圈染,讓自己煥然一新! 勾耳後或是當風吹動髮絲的瞬間,都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這種隱藏式染髮可以讓一向斯文的女生偷偷地從髮色突出自己的個性。 耳圈染 不但可突出戴口罩時的髮型 , 而且耳圈染配色多樣化 , 低調卻能散發出性感的仙氣 , 隨手一撥都是心機!

Kasey #耳圈染 #掛耳染 挑染染髮
 #耳圈染 #掛耳染 Kasey 推薦若隱若現的蜜桃粉😻   女孩的小心機🤫
適合想染特殊色但不方便全頭漂的女孩們❤️ 綁起來放下來都超好看😻

耳圈染 搭配質感髮色, 展現個人風格 .  .  .

若想增添個人特色,不妨利用耳圈染、輪廓染搭配髮色讓外型更亮眼!!
在臉部周圍使用特別的髮色 有助於突出個人的風格。無論是搭配自然髮色形成鮮明對比或是低調的顏色選擇,都可以為臉部增添更多深度和立體感。
染髮推薦 輪廓染耳圈染裙襬染 highlights 光線挑染
髮型師Aero 迷霧藍手刷染
如果你也想跟上現在最流行的染,千萬不要錯過
 染髮推薦 輪廓染耳圈染裙襬染 highlights 光線挑染
日落橘色耳圈染
利用耳圈染挑染方式,讓捲髮造型看起來一點也不無聊!
輪廓染耳圈染裙襬染 染髮推薦 highlights 光線挑染
銀灰白耳圈染
帶點灰色調,視覺髮色看起來更有透明感效果
染髮推薦輪廓染耳圈染裙襬染 highlights 光線挑染
銀白耳圈染
強烈對比配色,短髮視覺更有個人特色

 

女孩戴著口罩又想美美地該怎麼辦?
用2~3種顏色混搭, 輪廓染耳圈染裙襬染 讓妳看起來更搶眼 , 
👉就讓第二張臉決定妳的顏質和氣質喔,防疫也可以很時尚!!!

#輪廓染 #耳圈染 #裙襬染 #髮箍染 #雙層染  
讓女孩在口罩要戴好戴滿的防疫期間,依然展現個人特色🥰

頭髮不分長短,輪廓染 耳圈染 裙襬染 的【區塊染髮】可以和諧、也能衝突。 染髮的區塊大小,可以視每個人髮型和臉型而定,可以選擇只染瀏海,也可以大膽創造大色塊的造型。

強力👉建議保守的女孩可以先從小範圍開始挑戰【區塊染】

FACE LINE COLOR

利用輪廓染、裙襬染、耳圈染…局部區塊染髮 營造夢幻效果 輕鬆打造 高回頭率 戴著口罩也要美美地!!
保守又想嚐鮮的女孩絕不能錯過喔👩
Ivy推薦

輪廓染耳圈染 【二次元公主切雙色染】短髮,讓女孩充滿辨識特色!!

區塊染髮 光線染 耳圈染

擔心全頭漂髮太傷髮質的女孩 , 可以試試這款頭髮輪廓線的瀏海或耳側內、外層以歐美挑染方式 呈現的「區塊光線染」

光線染 是使用同色調不同色度的一種染髮方式 , 若隱若現的高級感,讓髮型看起來更有層次立體感。

這種染髮技巧可以使用不一樣的顏色進行搭配 , 也會根據個人的膚色還有喜好做客製化的配色和設計✨


 線上專人服務預約官方 LINE@ 加入好友

簡約新時尚 輪廓染耳圈染裙襬染

👉 輪廓染 、髮圈染 (瀏海挑染)
➡輪廓染、髮圈染(瀏海挑染) $1600【每一次漂髮加價$1100】
Face Line Color將挑染部分集中於臉部附近的瀏海位置,不但時尚有型外,更有修飾臉型的作用! 
風格鮮明前衛的女孩可以考慮以明亮鮮豔highlight顏色染髮配搭深啡髮色,效果搶眼突出;
喜愛低調的時尚女生們,可以選擇對比度較低的色調挑染。

👉 裙擺挑染 
➡輪廓染 $1600【每一次漂髮加價$1100】

什麼是「裙擺染髮」呢?
顧名思義,就是在髮尾處1~2公分,染上另一種色彩,如同裙擺,讓整體造型層次更鮮明。

☑️想要效果明顯凸顯個人風格可以選擇強烈衝擊的撞色。
☑️想要低調可以選擇大地色或與髮色相近色。
無論是 👉撞色的個性風或相近色的甜美風👈 ,直髮、卷髮都很適合,打造夢幻層次感,呈現不同風格。
🌈喜歡夢幻髮色、又怕太高調的女孩一定要跟上『裙襬染髮』的潮流。


👉  耳圈挑染

➡單邊挑染  $1100 漂髮加價$700】

➡雙邊挑染  $1600 髮加價$900】

什麼是耳圈染?
🔥顧名思義就是在耳朵周邊做不同顏色的挑染,運用特別的髮色讓髮型更有變化。
☑️一撥開讓妳 瞬間成為全場的焦點😍

 

當妳覺得頭髮怎麼染都沒有變化嗎?
那妳一定要試試看 輪廓染耳圈染裙襬染
撥開真的會有驚喜🥰

🎯線上客服 👉立即預約👈🎯線上客服 👉立即預約👈
官方帳號 專人線上服務

加入好友

Due to the ongoing Coronavirus situation, we have used both guidance from the Taiwan CDC and our own safety and sanitation measures to maintain a safe workplace for our staff, and a safe environment for our salon guests. These policies are both important to maintain safety, but also important to make sure we can continue to stay in operation and deliver services to our customers.

Masks will be mandatory before entering our salaon.

更多適合妳風格的髮型…

燙髮染髮追求新髮型,LUSSO提醒千萬不能忽略頭髮的維護!近年,日韓更加注重頭髮自然的光澤,而無論是哪一種 #絕對領域耳圈染,要想擁有鮮豔的挑染,最重要的莫過於能持久地展現仙氣般的髮絲光澤,因此頭髮本質的修護成了保養的關鍵!好評熱情推薦資生堂推出全新專業美髮品牌「SUBLIMIC芯之麗」不但能修護受損髮絲,更賦予由內到外的修護保養,達到「髮芯重整」的作用。另外,品牌獨創的「持久綻色科技」也特別針對染髮的美眉們,長效維持鮮活亮麗的髮色!向內修補受損空洞的僵硬髮軸,從外撫平受損表層結構。大安區髮廊推薦回復健康柔軟髮質,想延續妳的美麗,綻放美麗光澤,別忘了使用「極光綻色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