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AI自動預約加入好友

自然捲、髮質毛躁怎麼辦?

自然卷毛躁髮燙直

直髮燙

擺脫毛躁自然捲髮質

縮毛矯正燙髮  讓毛躁髮更有型
改善 直髮扁塌問題 又好整理
為自然卷特製 時尚俐落 一刀切短髮。
頭髮燙直後 好看又好整理,
時尚經典不敗的一刀切短髮,持續發燒中!!

縮毛矯正燙髮 是 自然卷 、 毛躁髮燙直 的最佳選擇 , 但 縮毛矯正燙 又是什麼? 能維持多久呢 ?  燙後又要注意甚麼呢? 讓小編告訴妳吧!!

Q: 什麼是「縮毛矯正燙髮」?  
A: 「 縮毛矯正燙髮 」是一種矯正髮流「 縮毛 」一詞源自於日文「 自然捲 」的意思。縮毛矯正-照字面翻譯,日本大多是專門利用縮毛矯正校正嚴重自然捲、毛躁髮、髮量看氣來太多的問題,在台灣也建議重現頭髮自然質感的毛躁髮女孩也可以選擇「縮毛矯正」,不僅是自然卷才可以選擇的燙髮。
縮毛矯正燙髮通常就是指 自然卷髮 矯正為 直髮 , 也就是以往俗稱的離子燙 ,又稱無重力燙,都是屬於將頭髮燙直的一種。早期的平板燙 離子燙 都是把自然捲燙得很貼 越扁越好,但 縮毛矯正 最主要是依照每個客人的自然捲程度去評估 選擇適合的藥水 上藥水的方式不同 因此燙後才不會 扁塌死直 。

蔓蔓燙髮大勢「直髮燙」 自然卷毛躁髮燙直
「直髮燙」~縮毛矯正 燙後髮質更有光澤 /髮型師 蔓蔓

Q: 縮毛矯正燙後能夠維持多久?  
A:縮毛矯正的維持時間因人而異 , 天生有自然捲的人 , 新生髮長出來一樣會是卷的,建議依照髮質狀況進行補燙維護造型。 
如果髮尾髮質很受損不建議整頭燙  想要維持直順,髮根處就需要視情況全頭重新矯正,大約4-6個月重新整理一次,才能讓整體的直順感維持更久, 

Q: 自然卷毛躁髮燙直 「縮毛矯正」與「離子燙」有甚麼差別呢? 
A: 許多 自然卷 的朋友都會搜尋到 「縮毛矯正」 與 「離子燙」 這兩個關鍵字,那麼這又有何不同呢? 
縮毛矯正燙 和 離子燙 雖然都以燙直為原理,但在效果和手法上存在截然不同。隨著燙髮技術不斷演進,縮毛矯正能夠根據個人臉型頭型調整適切的捲度和曲線, 透過與設計師的溝通,選擇藥水和施藥位置 , 實現頭頂的蓬鬆度和顧客所追求的紋理感 。 相較之下,傳統的離子燙容易造成頭髮死貼不自然,且可能損害髮質。 因此,在選擇燙髮方式時, 應根據個人髮質和需求,選擇最適合的技術。 

Aero 層次剪搭配粉奶霜色,帶暖色米色,任何膚色都會適合 自然卷毛躁髮燙直
髮型師 /Aero 直髮搭配 層次剪 輕盈又有高級感 

Q: 什麼髮質適合縮毛矯正燙呢?   
A: 縮毛矯正燙有調整髮流的效果,特別適合自然捲、毛躁 或是天生比較 粗糙髮質 的人。 因為縮毛矯正後會比較服貼,所以對於頭髮比較扁遢或是 髮量細少 的人會建議加上韓式髮根燙一起操作調整髮根蓬度。 

Teddy推薦的髮質修復保養 TOKIO京喚羽系統修復1 自然卷毛躁髮燙直
髮型師 /Teddy 歐膩髮質修復|TOKIO京喚羽系統修復(日本獨家專利) 漂過的頭髮都會比較受損,日本獨家專利髮質還原技術可以讓頭髮的結構強度回復100% 尤其是長期漂髮的小姊姊。

Q: 縮毛矯正後可以同時染髮嗎?  
A: 雖然縮毛矯正燙完髮質會看起來變好,但縮毛矯正依然是屬於燙髮的一種,燙髮過程多少會破壞頭髮健康,所以需要髮型師依髮質判斷是否適合同時染髮,為避免過度的破壞,需要依照每人保養頭髮方式和生長的狀況在做評估。

Aero 一刀切短髮 米金色手刷染 自然卷毛躁髮燙直
髮型師 / Aero一刀切短髮 + 米金色手刷染  經 縮毛矯正燙直 後再刷染 呈現頭髮柔順光澤,髮色呈現更好 染髮能讓短髮也可以有風格。

Q: 做完縮毛矯正後需要怎麼保養? 
A: 縮毛矯正燙髮後建議一週內不要綁頭髮 、 不要塞耳後 、 不要戴帽子 、 不要使用髮夾 , 48小時候再洗髮, 讓頭髮定型。 縮毛矯正屬於燙髮的一種,非常建議在施作後加上護髮程序,回家之後再好好的做居家的保養。 

提醒女孩們 , 縮毛矯正燙屬於燙髮技術之一 , 雖然燙後柔順 , 但必須注意 洗髮後可能乾澀 。 特別 是自然捲 或 毛躁髮質 , 更需加強護髮 。 建議女孩們 燙染後須重視頭髮保養 , 平時也要注重日常修護 , 以維持柔順亮澤 。   


縮毛矯正燙直的費用  是依頭髮長度計費 (含洗髮、不含剪髮費用) 。
👉收費資訊 https://www.lussohair.com.tw/price-list/
劑可選擇使用「萊雅柔潤精油系列」、「資生堂水質感」、「哥德式」、「熱導京喚羽燙」, 建議諮詢設計師依髮質建議選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