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層次燙髮 不同類型的「 層次感髮型 」近年來深受亞洲女孩喜愛 , 這些層次不一定是高層次 , 層次燙結合不同捲度的燙髮及剪髮技巧的概念 , 可以柔化臉部線條的視覺感 , 不但可以呈現 韓式燙髮 的浪漫優雅氛圍 , 個性鮮明的 Wolf cut 搭配最夯的「 公主切 」 一起剪也超搭 , 讓經典的個性化 日韓髮型 更顯輕盈 , 東方人輕鬆駕馭 又好整理 非常推薦給女孩們唷。

2024 日韓層次燙髮 剪髮趨勢 推薦
日韓層次感髮型

不同類型的「 層次感髮型 」會持續流行 , 這些層次不一定是高層次 , 但都有柔化臉部線條的視覺感 。 厚薄度會落在髮尾區塊呈現 , 看起來是高層次但不像以前「龐克時期」全部都集中於頭頂 , 而是擷取「 頭頂U區 」的位置 , 在這區塊剪一些高層次感 , 讓上下髮絲有視覺落差感 , 當層次打得越高 , 蓬鬆度也會比較好 , 還可以使頭頂有「增高」視覺效果。 

層次感髮型 日韓層次剪趨勢推薦 可愛初戀短髮 日韓層次燙髮
層次感髮型 日韓層次剪髮趨勢推薦 可愛初戀短髮

層次感髮型 日韓層次剪趨勢推薦 可愛初戀短髮 日韓層次燙髮 可愛初戀短髮 日韓層次感髮型
前短後長以及多層次的造型,讓髮型自帶空氣感,整體看起來俐落不厚重。層次感配合臉際的「羽毛剪短髮」,讓髮型帶有視覺強烈效果、個性,也能夠修飾兩側臉型,是近期日妞最愛的髮型之一!

蝴蝶層次燙 日韓層次燙髮
蝴蝶層次燙 日韓層次燙髮

蝴蝶層次燙 日韓層次燙髮

日韓層次燙髮 蝴蝶層次燙
蝴蝶層次燙 顧名思義 , 就是 燙髮 之後的髮線好像 蝴蝶展翅 一樣有種 狂野性感的輪廓 ! 也算是一款 高層次髮型 , 最短的頭髮長度剪到顴骨處 、 接著下巴 、 然後在中段部分也多一點 層次感 , 髮尾更是呈現輕盈的 層次 流蘇效果 ! 不規則的髮線動向 , 每個細節都非常躍動活潑的 ! 

日韓層次燙髮 羽毛層次燙 日韓 層次感髮型
羽毛層次燙 日韓 層次感髮型

日韓層次燙髮 羽毛層次燙 日韓 層次感髮型
日韓層次燙髮 羽毛層次燙
層次燙是一款率性且慵懶的捲髮造型,及肩的長度,在髮尾保留厚度的狀態下剪出些層次,並在耳側剪出塊狀感線條、更重要的是可以對下顎角線條及臉型起到包覆效果。層次燙的捲度隨性且自然慵懶,給人非常柔軟的印象,相當中性,也很像是自然捲一樣,蓬鬆且具紋理感。

用燙髮改變造型!彷彿散發透明感&溫柔感,隨意動感的捲髮造型。打上層次可以製造落差,使髮型看起來立體。髮捲在中間部份,同時讓髮尾的髮流往外翹。微彎的中長髮會自然地產生圓弧效果。

日韓層次燙髮 日韓 層次感髮型 羽毛狼尾剪髮型
日韓層次髮型 羽毛狼尾剪
這髮型是將表面的頭髮剪到臉頰位置或者將瀏海與臉部四周頭髮打薄以打造整體的統一感。注意細節, 日韓層次感燙髮 就能營造出不會過於隨便的空氣感。

日韓層次感髮型 長髮個性狼尾剪 日韓層次燙髮
日韓層次感髮型 長髮個性狼尾剪
Wolf cut 設計強調出頭型的圓潤感,下擺長長的狼尾能突顯出修長的頸部線條,柔美又具個性。

日韓層次感髮型 層次內彎搭配公主切 日韓層次燙髮
日韓 層次感髮型 層次內彎搭配公主切
「輕盈版公主切」這款公主切長度約到下顎,對於臉型有相當好的包覆度、修飾效果極佳,搭配空氣瀏海平衡塊狀感,增加輕盈氛圍,同時也相當減齡。如果本身偏高額頭可以將「高層次」髮型搭配空氣感瀏海,讓公主切造型不會使臉形看起來過長。
這款留著高層次剪,再搭配瀏海的公主切,所打造出來的氛圍感既帶點個性感,又以臉部輪廓的層次線條完美修飾臉型,非常優美的 層次感髮型 ! 

師大1店 髮型師 Tina

特殊色染髮 | 設計染 | 燙髮

Hi!我是Tina ☆彡很高興認識您!
我注重細節會仔細聆聽您的需求想法,
設計客製化出專屬的時尚髮型。
希望您能放鬆享受美髮過程,
相信我就會變好看!
讓您又再次愛上自己~

2024年度髮色 推薦

2024年度髮色推薦 可愛度恰到好處的《#奶茶灰 》 日韓層次感髮型
2024年度髮色推薦 可愛度恰到好處的《#奶茶灰 》
「奶茶灰」是一種非常可愛的髮色,雖然屬於亮色系,但卻擁有十分沉穩的「奶茶色調」,和帶有慵懶、自然氣質的「灰色調」結合而成。

在太陽底下時所呈現出的透明感 ☆ 柔和的奶茶色系 與帶有 清透感的灰色系 , 混合起來的效果真的相當可愛 ♪ ♪ ♪  層次感髮型

無痛漂髮設計染 #砂金色 日韓層次感髮型
特殊色髮色染髮 #砂金色
砂金色 髮色能為您帶來自然陽光感,拉長臉型視覺效果,同時營造出溫暖、時尚的形象。無論是日常或特殊場合,都展現出自信與迷人魅力。擁有迷人的砂金色髮,散發陽光氛圍,展現溫暖奢華風格

無痛漂髮設計染 髮型師 Tina #焦糖橘棕 #焦糖橘棕 🧡不用漂的橘棕色
造型增添溫暖,還能夠使您的膚色看起來更加明亮,顯得更加有活力。
層次感髮型 搭配#韓系八字瀏海 讓長直髮不無聊!
瀏海的尾部微外翹,可以修飾臉型,更能凸顯五官輪廓 

#牛奶糖奶茶髮色 #白金髮色 
這款奶茶色再加入多一點米金色元素,看起來就像倒入了牛奶般甜郁,也讓白肌看起來更氣質優雅,白金髮色比一般金髮色更顯高級感!

#焦糖醇棕 Tina 染髮 推薦 免漂髮色✨韓國女生都染過#焦糖醇棕 Tina 染髮 推薦 免漂髮色✨韓國女生都染過 日韓層次燙髮 #焦糖醇棕 Tina 染髮 推薦 免漂髮色✨韓國女生都染過

不知道染什麼顏色適合自己可以直接選它   一定要染一次#焦糖醇棕髮色!
你會擁有溫暖而充滿層次感的頭髮,這種色調還能夠很好的襯托出潤澤明亮的肌膚。
褪色後不用擔心會很枯黃感٩(˃̶͈̀௰˂̶͈́)و

Tina #小顏八字瀏海燙髮 搭配 #茶棕灰染髮
#小顏八字瀏海燙髮 搭配 #茶棕灰染髮
真的太適合夏天了(≧▽≦)/

陽光下透著輕霧感,室內光低調高級 黑髮可以直接染
這種膚色穿搭都可以完美駕馭 顯白首選💓💓
設計師Tina 染髮 氣質髮色 #蜜茶棕 春夏主打色系,蜜茶棕色其實有點接近粉蜜茶色,很好搭配衣服發色看起來有一種韓妞的感覺!而且超級顯氣質!💓
染髮 氣質髮色 #蜜茶棕
春夏主打色系 蜜茶棕色其實有點接近粉蜜茶色,很好搭配衣服發色看起來有一種韓妞的感覺!而且超級顯氣質!💓
髮型師Tina #縮毛矯正燙髮 搭配 #冷茶色染髮
 #縮毛矯正燙髮 搭配 #冷茶色染髮 
矯正後髮質光澤感up up⬆️ 吹乾就好太方便了 
顯白的棕色系髮色 溫柔氣質自然又不怕布丁頭🍮
👉🏻 重點黑髮直接染不用漂髮 適用所有膚色和經常素顏的水水們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