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圈染 、 輪廓染 、 Earloop Highlights 挑染配色

耳圈染 搭配髮色戴著口罩 , 也能展現個人風格 .  .  . 讓女孩戴著口罩也擋不住妳的美 ! !

女孩們每天戴著口罩,避免產生皮膚的問題都減少化妝,若想增添個人特色,不妨利用耳圈染、輪廓染搭配髮色讓外型更亮眼!! 在臉部周圍使用特別的髮色 有助於突出個人的風格。無論是搭配自然髮色形成鮮明對比或是低調的顏色選擇,都可以為臉部增添更多深度和立體感。
染髮推薦 耳圈染 輪廓染 highlights 光線挑染
髮型師Aero 迷霧藍手刷染
如果你也想跟上現在最流行的染,千萬不要錯過
想知道哪種顏色最適合自己嗎? 最好的方法就是與您的髮型師諮詢後給予建議。 同時,我們也整理了數種 最受女孩喜愛的 挑染 輪廓染髮 供您參考。 從高調顯眼的金色或彩色調 到 不需漂髮的 自然棕色調,全頭染髮搭配 耳圈染 光線染 或設計挑染都是在口罩戴好戴滿防疫時期顯現「妝容」的最佳選擇!!
耳圈染 染髮推薦 輪廓染 highlights 光線挑染
日落橘色耳圈染
利用耳圈染挑染方式,讓捲髮造型看起來一點也不無聊!
耳圈染 染髮推薦 輪廓染 highlights 光線挑染
銀灰白耳圈染
帶點灰色調,視覺髮色看起來更有透明感效果
染髮推薦 輪廓染 highlights 光線挑染
銀白耳圈染
強烈對比配色,短髮視覺更有個人特色

 

🎯線上客服 👉立即預約👈
粉紅泡泡耳掛染
粉紅泡泡耳掛染,就像是掛在耳朵上,粉紅色就是萬年不敗的少女色。
染髮推薦 耳圈染 輪廓染 highlights 光線挑染
奶油白金耳圈染,害怕特殊色系的搶眼,那奶油白金色絕對是最好的選擇。不挑膚色,最好搭配的一款髮色。

 線上專人服務預約官方 LINE@ 加入好友

防疫時尚 輪廓染耳圈染裙襬染

👉 輪廓染 、髮圈染 (瀏海挑染)
➡輪廓染、髮圈染(瀏海挑染) $1600【每一次漂髮加價$1100】
Face Line Color將挑染部分集中於臉部附近的瀏海位置,不但時尚有型外,更有修飾臉型的作用! 
風格鮮明前衛的女孩可以考慮以明亮鮮豔highlight顏色染髮配搭深啡髮色,效果搶眼突出;
喜愛低調的時尚女生們,可以選擇對比度較低的色調挑染。

👉 裙擺挑染 
➡輪廓染 $1600【每一次漂髮加價$1100】

什麼是「裙擺染髮」呢?
顧名思義,就是在髮尾處1~2公分,染上另一種色彩,如同裙擺,讓整體造型層次更鮮明。

☑️想要效果明顯凸顯個人風格可以選擇強烈衝擊的撞色。
☑️想要低調可以選擇大地色或與髮色相近色。
無論是 👉撞色的個性風或相近色的甜美風👈 ,直髮、卷髮都很適合,打造夢幻層次感,呈現不同風格。
🌈喜歡夢幻髮色、又怕太高調的女孩一定要跟上『裙襬染髮』的潮流。


👉  耳圈挑染

➡單邊挑染  $1100 漂髮加價$700】

➡雙邊挑染  $1600 髮加價$900】

什麼是耳圈染?
🔥顧名思義就是在耳朵周邊做不同顏色的挑染,運用特別的髮色讓髮型更有變化。
☑️一撥開讓妳 瞬間成為全場的焦點😍

 

當妳覺得頭髮怎麼染都沒有變化嗎?
那妳一定要試試看 輪廓染耳圈染裙襬染
撥開真的會有驚喜🥰

染髮推薦 耳圈染 輪廓染 highlights 光線挑染

Face-framing highlights are a coloring technique that cleverly brings out your most attractive features. Explain to your hairstylist that you are looking for strategically placed waves and carefully selected coloring clues that will offer hints as to where the eye should be drawn. They’ll help you decide where and how to place face framing emphasis in a subtle way, ensuring that all eyes are always on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