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AI自動預約加入好友

 自然卷毛躁髮燙直 推薦 縮毛矯正燙髮 也就是自然卷矯正,又稱無重力燙。

縮毛矯正燙髮 不只是自然卷髮質的救星,如果是 自然卷毛躁髮燙直 或是燙捲 都必須先擁有柔順髮質,除了利用縮毛矯正燙髮技術讓髮質提升,為打造原生柔順直髮感外,強力建議燙髮後一定要定期護髮 才能維持水潤光澤喔  或是 諮詢髮型師適合個人髮質的護髮產品 , 讓女孩每次剪燙後 都能為個人的造型強力助攻 ! 縮毛矯正燙完後可維持超長時間的直順秀髮, 洗完頭髮直接吹乾就好,是擺脫自然卷、毛躁髮的最佳選擇!

縮毛矯正燙髮 將自然卷毛躁髮燙直 不但擺脫自然捲,更能打造光澤、自然鬆弛的高級感髮質!!  為您推薦五款最受歡迎的縮毛矯正燙髮型 ~俐落一刀切齊短髮、 經典不敗鮑伯髮型、日系時尚感外翹小狼尾、仙氣花苞內彎長髮、縮毛矯正+鬆軟燙卷,可以依個人臉型 搭配各式瀏海 不但日常好整理,也達到修飾臉型的效果。 縮毛矯正燙髮 能夠拉直自然捲、髮流不順和毛躁亂翹,縮毛矯正燙髮燙過的地方不會卷回來,但如果是有自然卷的人新長出來的原生髮一樣會是卷的,定期進行局部補燙髮根才可以維持漂亮的直順髮型。

💟特別為女孩整理以下 自然卷 及 毛躁髮燙直 最常問的問題~

Q: 什麼是「縮毛矯正燙髮」?
A: 如果你也被 自然捲 或 毛躁髮 困擾已久,一定要試試超級救星「 縮毛矯正燙髮 」。
「 縮毛 」一詞源自於日文「 自然捲 」的意思。縮毛矯正-照字面翻譯,就是自然捲矯正,也就是以往俗稱的離子燙,又稱無重力燙,都是屬於將頭髮燙直的一種。早期的平板燙 離子燙 都是把自然捲燙得很貼 越扁越好,但 縮毛矯正 最主要是依照每個客人的自然捲程度去評估 選擇適合的藥水 上藥水的方式不同 因此燙後才不會扁塌死直。

縮毛矯正 燙後髮質更有光澤 /髮型師 蔓蔓 縮毛矯正燙髮
京喚羽熱導燙 縮毛矯正 燙後髮質更有光澤 /髮型師 蔓蔓

Q: 自然卷毛躁髮燙直 「縮毛矯正」與「離子燙」有甚麼差別呢? 
A: 許多自然捲的朋友都會搜尋到這兩個關鍵字,那麼這又有何不同呢? 
縮毛矯正燙 與離子燙 原理都是燙直,但是效果和手法截然不同~隨著燙髮技術的演進,縮毛矯正燙與以往離子燙、平板燙最大的不同在於~
隨著燙髮技術的提升和藥水藥性的改變,【縮毛矯正】 能夠依照個人的 臉型頭型 調整合適的捲度與曲線 , 與設計師溝通所選擇的藥水和上藥水的位置,來達到頭頂的蓬鬆度和客人想要的紋理感。而【離子燙】 則是一種傳統的燙直技術 , 容易造成頭髮不自然死貼,也容易傷害髮質。因此,在選擇燙髮方式時,應根據個人的髮質和需求,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

Aero 熱導京喚羽 縮毛矯正 快速高效 燙護合一 縮毛矯正燙髮
髮型師 / Aero  熱導京喚羽 縮毛矯正 快速高效 燙護合一

Q: 縮毛矯燙正適合對象?  
A: 縮毛矯正燙 可以改善髮質毛躁 以及 自然捲狀況。妳是否有髮質受損、有自然捲、還是頭髮很毛躁的困擾呢? 如果你符合上述一點,那麼你一定要來試試 縮毛矯正燙。 尤其無法透過日常保養的朋友,特別推薦用燙髮方式改善,每天簡單整理就可以美美出門喔 。
但若你的髮質因為多次染燙而導致髮質十分不佳 , 建議先和設計師討論一下再進行喔! 因為縮毛矯正燙畢竟還是燙髮, 因此詢問一下會比較保險喔。

縮毛矯正燙髮 -短直髮 自然卷毛躁髮燙直
縮毛矯正燙 – 原本染壞的頭髮,除了剪掉之外,現在有更好的選擇! 
縮毛矯正燙 自然捲剋星 順吹乾就好不怕亂翹、毛躁
縮毛矯正燙 自然捲剋星 順吹乾就好不怕亂翹、毛躁。髮型師/Wendy

Q: 什麼髮質適合縮毛矯正燙呢?   
A: 縮毛矯正燙有調整髮流的效果,特別適合自然捲、毛躁或是天生比較粗糙髮質的人。因為縮毛矯正後會比較服貼,所以對於頭髮比較扁遢或是髮量細少的人會建議加上韓式髮根燙一起操作調整髮根蓬度。

包伯C字彎 甜美瀏海燙髮 縮毛矯正燙髮
縮毛矯正 燙髮 的優點就是不會像 離子燙 那樣死直,對於 細軟髮 或是 髮量偏少 的人,建議可以搭配 韓式髮根燙 避免 髮根扁塌。髮尾 上蓬鬆的C字彎 更是有型有款 、 質感爆錶 !!  髮型師 / 蔓蔓

Q: 縮毛矯正跟燙捲可以一起嗎?  
A: 縮毛矯正後若想搭配造型燙卷當然沒問題唷! 如果頭髮太毛躁燙了捲之後會捲上加捲、毛上加毛!! 所以事先進行縮毛矯正可以幫自然捲女孩解決髮絲毛躁亂翹的狀況 , 讓髮絲更顯平滑而不毛躁亂翹,讓捲度更加滑順 , 讓髮型看起來更豐盈 線條感也更立體 。

Ray- 拿手鬆軟燙 八字瀏海 能修飾頭角、太陽穴空洞 減齡小臉超有氣質頭髮紮起來也不用擔心髮際線會露出來 縮毛矯正燙髮
鬆軟燙  搭配「京喚羽護髮」 延續頭髮光澤 柔順度 。 髮型師 / Ray

Q: 縮毛矯正後可以同時染髮嗎?  
A: 雖然縮毛矯正燙完髮質會看起來變好,但縮毛矯正依然是屬於燙髮的一種,燙髮過程多少會破壞頭髮健康,所以需要髮型師依髮質判斷是否適合同時染髮,為避免過度的破壞,需要依照每人保養頭髮方式和生長的狀況在做評估。

女生一刀切短髮+齊瀏海 搭配漸層染展現個人風格 縮毛矯正燙髮
客人本身有自然捲 經縮毛矯正後再刷染 呈現頭髮柔順光澤,髮色呈現更好 染髮能讓短髮也可以有風格。髮型師Aero
Aero 女生一刀切短髮 縮毛矯正燙髮
髮型師 / Aero

Q: 縮毛矯正燙後能夠維持多久?  
A: 每人保養頭髮的方式與生長狀況不同 , 天生有自然捲的人 , 新生髮長出來一樣會是捲的,建議依照髮質狀況進行補燙維護造型。 
如果髮尾髮質很受損不建議整頭燙 也可以選擇補燙的方式 大約三個月至六個月就可以囉 。 

Q: 做完縮毛矯正後需要怎麼保養?
A: 縮毛矯正燙髮後建議一週內不要綁頭髮 、 不要塞耳後 、 不要戴帽子 、 不要使用髮夾 , 48小時候再洗髮, 讓頭髮定型。 縮毛矯正屬於燙髮的一種,非常建議在施作後加上護髮程序,回家之後再好好的做居家的保養。 
提醒女孩們 ~ 縮毛矯正燙 也是屬於 燙髮的一種,雖然 燙完很柔順 燙完當下護髮修護讓毛鱗片閉合 回去洗髮後才不會乾澀 若本身自然捲嚴重或毛躁更該護髮喔~ 建議各位女孩們 燙染後的【頭髮保養】 真的很重要!!!,平常在家也要著重 髮質的 日常修護,才能維持 柔順亮澤喔。

縮毛矯正 女生短髮髮型 縮毛矯正燙髮
髮型師 Mini 縮毛矯正燙髮 + 韓系C字捲 鬆軟蓬鬆感 讓髮量更顯豐盈,搭配空氣感瀏海,達到修飾臉型的效果,是一款氣質女孩必收的短髮造型!

最後大家最關心的問題…….. 

縮毛矯正費用  

LUSSO Hair 縮毛矯正燙髮 價格是依頭髮長度計費 (含洗髮、不含剪髮費用) 。
👉收費資訊 https://www.lussohair.com.tw/price-list/

劑可選擇使用「萊雅柔潤精油系列」、「資生堂水質感」、「哥德式」、「熱導京喚羽燙」,建議諮詢設計師依髮質建議選擇喔。 


Chris 日系簡約風格 漫畫瀏海搭配一刀切的感覺(有層次) 讓你可可愛愛 整理輕鬆 自然卷毛躁髮燙直 縮毛矯正 縮毛矯正燙髮
髮型師Chris 日系簡約風格 漫畫瀏海搭配一刀切的感覺(低層次) 讓你可可愛愛 整理輕鬆 自然卷毛躁髮燙直
經典不敗的內彎,好看又好整理

 擺脫毛躁自然捲髮質 推薦 縮毛矯正燙髮 不敗款髮型圖鑑

 【 縮毛矯正燙髮 + 一刀切 】
俐落短髮 時尚感爆棚 

  呈現清爽、幹練俐落的風格  
 吹乾就好 減齡又好整理 

好整理短髮 一刀切 髮型師/蔓蔓

【縮毛矯正 + 鎖骨層次剪】  

 適合任何臉型,同時也不挑髮長,
髮尾的隨意感,完美柔和五官線條,
更可以透過捲度加強紋理和立體感! 


經典不敗鮑伯髮型

【縮毛矯正燙髮 + 微內彎】 讓短髮更有型
招牌內彎短髮 改善 直髮扁塌問題 
 經典不敗的內彎 , 頭髮燙直後
好看又好整理,永遠不退流行!!

縮毛矯正燙髮

Ivy-短髮過渡期 鮑伯C字彎 甜美瀏海燙髮 縮毛矯正燙髮
Ivy-短髮過渡期 鮑伯C字彎 甜美瀏海 縮毛矯正燙髮
縮毛矯正燙髮 自然卷毛躁髮燙直
縮毛矯正燙髮 + 髮尾內彎

【縮毛矯正 + 外翹直髮】日雜風格的時尚感

外翹直髮讓女性柔美中 增添幾分隨性

Aero 女生一刀切短髮 縮毛矯正燙髮
髮型師 / Aero

【縮毛矯正燙髮 + 鬆軟大卷】  

 髮尾大波浪的設計,營造甜美的氣質捲度,
讓偏細軟髮的女孩 頭髮會顯得蓬鬆
Q彈的美感造型,燙出仙女系捲髮氛圍!  

Ivy 縮毛矯正燙髮 搭配韓系大捲 毛躁感的自然捲也可以擁有此光澤感
髮型師/ Ivy 縮毛矯正 搭配韓系大捲 毛躁感的自然捲也可以擁有此光澤感
Ivy木馬燙 (1) 縮毛矯正燙髮 + 韓系大卷燙髮
髮型師/ Ivy
縮毛矯正燙髮 + 韓系大卷燙髮
髮型師/ Ivy 鎖骨款‼️ 中長髮也能擁有美美的波紋➰ 浪漫又不老氣

相信許多人都正在與自然捲抗衡中, 努力想要克服這個難纏的難題。 在這濕熱的台灣 , 只要遇到下雨天 , 原本已經很毛燥的頭髮 , 瞬間就如脫韁野馬般,自己亂跑了。這樣讓許多人起一大早精心整理的頭髮,都泡湯了。 這樣的狀況該如何是好呢 ? !

首先,你發現了嗎? 頭髮最毛燥的時候往往都是在下雨的時候。 這是因為濕氣會使毛鱗片展開,造成毛燥的現象。 

一、抵抗毛燥第一招: 【保濕】 

想要解決這樣的困擾,就要讓頭髮本身的水分足夠,並且有效抵抗外界的水分。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就是使用高保濕的洗髮精,再搭配高保濕髮膜或潤髮乳,將頭髮本身的水分鎖在頭髮裡,並且阻絕外在導致毛鱗片打開的濕氣。

二、抵抗毛燥第二招:  【避免傷害頭髮】 

造成頭髮毛燥的原因,還有日常的一些小動作,無形中造成傷害 。 冬天裡一定要洗個熱水澡 , 讓身子都暖起來 , 但你知道嗎 ? 過熱的洗澡水可能會造成頭髮的傷害 。 吹頭髮吹太久也會喔 ! 這些都是因為溫度高會使毛鱗片張開, 而使頭髮受損。 
塑膠梳子 也是元凶 ! 還在用塑膠梳子嗎? 趕緊換掉了! 因為塑膠容易與頭髮產生靜電,而使髮絲斷裂或毛躁喔 ! 
如果你的自然卷可以透過日常保養解決,那麼先恭喜你!只要注意上述的細節,就沒問題摟 ! 
但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選擇 縮毛矯正燙髮讓妳日常 更好打理頭髮造型喔 !!  

縮毛矯正燙髮 Tony 【縮毛矯正】齊短髮~惱人的自然捲我來幫您解決 吹乾就好出門超省時 自然卷毛躁髮燙直 縮毛矯正燙髮
【縮毛矯正燙髮】齊短髮~惱人的自然捲縮 毛矯正燙髮 來幫您解決 吹乾就好出門超省時